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主持召开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指挥部会议:对标任务精准发力 高质高效奋力攻坚

2024年04月17日 10:47: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4月16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召开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指挥部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实施“强城行动”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硬核支撑的部署要求,统筹谋划指挥部重点任务。

  会上,有关部门、乡镇分别汇报了时尚轻工走廊谋划建设、现阶段进展、存在问题和下一步举措,与会人员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保障机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陈栋指出,时尚轻工走廊作为“强城行动”“一主一副两廊三区”中的重点板块,是实施产业转型工程的重要抓手,各成员单位要强化“一盘棋”理念,健全完善多领域、多部门工作协作机制,加强协调沟通,压实工作责任,切实把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转化为具体行动,推动时尚轻工产业迈向高端化、智能化、绿色化、融合化。

  陈栋强调,要聚力规划引领,详细对照“强城行动”的工作要求,做好产业规划,完善空间规划,坚持绿色发展,加快构建发展新格局。要聚力产业升级,以“科技+时尚”推动产业升级,以“服务+时尚”延伸产业配套,以“文化+时尚”引领产业发展,全面培育新质生产力。要聚力项目提速,抓好项目谋划、项目招引、项目建设和设备更新,统筹谋划、招引一批标志性项目,以项目支撑时尚轻工走廊建设,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要聚力责任落实,聚焦产业定位、目标任务、主攻方向,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要素保障,为项目推进创造有利条件,持续激发工作新活力,加快建设高质量的时尚轻工走廊。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陈栋主持召开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指挥部会议:对标任务精准发力 高质高效奋力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