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在环南雁荡山融合区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谋细谋实规划 抓实抓细项目 加快推进县域西部片区乡村振兴

2024年04月16日 23:0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林鑫/摄 编辑 金毅刚)4月16日下午,环南雁荡山融合区工作部署会暨南雁荡山文旅工作例会召开。县长孟晓斌在会上强调,要以对平阳未来发展高度负责任的态度,谋细谋实环南雁荡山融合区发展规划,抓实抓细南雁荡山文旅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县域西部片区乡村振兴。

  

  

  孟晓斌首先前往南雁荡山酒店项目、笠湖村沿街风貌提升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进度,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项目指挥部各成员单位项目推进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环南雁荡山融合区总体规划方案、南雁荡山片区旅游交通规划方案。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孟晓斌指出,环南雁荡山融合区发展是我县强城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南雁荡山文旅项目是推进环南雁荡山融合区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抓手,有关乡镇和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抓发展机遇,强化工作举措,紧密协调配合,加大项目推进力度,加快谋划配套项目,着力破难题解瓶颈,助力加快实现县域东西部协调发展。

  

  

  孟晓斌强调,要鼓足干劲,坚定不移推进南雁荡山文旅项目建设,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抓进度,倒排计划抓项目,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细之又细做好群众工作,推动困难逐一解决。要以“南雁领飞、山南一体、六镇融合、特色发展”为基调,进一步明晰环南雁荡山融合区发展规划,突出重点打造与南雁荡山文旅开发相配套的文旅项目,以交通一体化推动各乡镇加快融合,以环南雁荡山融合区的高质量发展引领北港片区乡村振兴。要注重交通项目分步实施,紧紧抓住近期项目,强化要素保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全面提升整体形象,把握好中期、远期项目,全面构建内可串联各乡镇、外可承东启西连接南北的交通格局。

  副县长朱邦丰参加会议。

网络编辑:陶文豪

【要闻】孟晓斌在环南雁荡山融合区工作部署会上强调:谋细谋实规划 抓实抓细项目 加快推进县域西部片区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