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陈栋调研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4年04月16日 16:50:5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 4月16日上午,县政协主席陈栋前往万全镇,调研时尚轻工走廊建设工作。

  

  

  陈栋先后走访温州艾尔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风神硅胶制品有限公司,进车间、看生产、问需求,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生产经营、市场前景、发展规划等情况,进一步了解企业需求,并对企业用地、人才培养、品牌建设等问题进行分析、梳理,为企业健康高效发展、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提出了许多意见建议。

  

  

  陈栋指出,我县时尚轻工产业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万全镇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时尚轻工走廊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时尚轻工产业摆在重要的位置,以智能制造、品牌提升为主攻方向,确保高质量建设时尚轻工走廊。要把握发展机遇,强化规划引领,注重龙头企业培育,持续完善扶持政策,不断提品质、增品种、创品牌,推动企业高端化、绿色化、智能化发展,不断提升时尚轻工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围绕企业需求,聚焦研发设计、人才培训、产品质量、品牌运营、电商运营等方面进一步深入打造公共服务平台,不断完善各类配套设施,为企业提供高精准服务。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陈栋调研时尚轻工走廊建设: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 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