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喜报!我县2家爱心单位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2024年04月16日 14:31:48 来源:平阳新闻网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林锦屏) 近日,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印发了《关于授予2023年度为中国红十字事业作出突出贡献的捐赠人奖章奖牌的通报》,浙江平阳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乔治白服饰股份有限公司被授予“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

  近年来,县红十字会紧紧围绕履行人道使命,着力关注困难群众需求,广泛动员社会资源,深入开展募捐筹资和人道救助工作,2023年募集款物434.79万元,支出395.2万元,受益群众约2万人次,有效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方面工作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当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以实际行动帮助弱势群体排忧解难,向社会传播正能量,扩大红十字会的影响力。”县红十字会相关负责人说。

网络编辑:雷鹏

喜报!我县2家爱心单位荣获“中国红十字奉献奖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