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2024年04月15日 22:41: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4月15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部署要求,研究部署我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我县党纪学习教育总体安排建议汇报。

  会议指出,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为加强党的纪律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举措,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切实扛起“省一大”召开地的使命担当,从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精神实质、主旨要义、实践要求,集中发力、常抓不懈,全力擦亮平阳党员干部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鲜明标识。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表,全面落实,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要突出学思践悟,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坚持个人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准确把握《条例》的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形成以学促干、以干促学的良性循环;要突出以案为鉴,推动警示教育走深、走实,切实发挥警示震慑作用,把警示教育抓在经常、融入日常,强化自警自省,做到警钟长鸣;要突出靶向整改,推动党员干部慎始、慎终,把问题整改贯穿党纪学习教育全过程各方面,做到边学边改、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全面抓好整改落实。

  会议强调,要认真谋划安排、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组织领导,强统筹促推进、当表率作示范、抓督促重实效,全面形成党纪学习教育的工作合力,确保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委召开常委会会议暨县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对全县党纪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