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全县提效“双招双引”赋能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攻坚战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

2024年04月11日 21:52: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4月11日下午,全县提效“双招双引”赋能高质量发展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坚持把“双招双引”摆在首要位置,树立“大招商”思维,持续增强全员拼抢意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确保在“招商引资、招才引智”上干在先、走在前,坚决打赢招商引资提质攻坚战和人才创新引领攻坚战,为平阳加快打造温州大都市区副中心硬核支撑注入发展新动能。

  县长孟晓斌主持会议。县领导曾上俊、陈栋、陈桂雷、朱园园、周炜、黄靖、华怀健、金献涛、詹强、洪志亮参加会议。

  

  

  会上,晾晒了2023年度“双招双引”工作完成情况和2024年度主要工作任务。县委组织部、县投促中心和万全镇等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章寿禹指出,“双招双引”引的不仅是今天的项目和人才,更是明天的发展和希望。全县上下要认清形势、提升认识,切实增强“双招双引”的拼劲干劲,坚持“项目为王、人才为要”,持续加压奋进,全力攻坚突破,持续掀起“双招双引”热潮,进一步夯实稳的基础、激发进的动能、提升立的实效,为平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打牢基础、做强支撑。

  章寿禹强调,要大干快上、奋力攻坚,全力夺取“双招双引”的标志成果。要绘好图谱,瞄准招引方向,聚焦“主要产业”延链补链,聚焦“未来产业”新兴建链,聚焦“共富产业”协同发展;要革新理念,找准招引路径,一线驻点构建前沿招商“全矩阵”,以商招商扩大双招双引“朋友圈”,向内挖潜树立内外同招“风向标”;要做优环境,强化要素保障,坚持专班服务,夯实招引基础,打造强城标杆。

  章寿禹要求,要压实责任、加压奋进,持续汇聚“招大引强”的强大合力。要以“全县一盘棋”为抓手,同心同向发力,加快形成“一把手”带头抓、班子成员分头抓、招商人员具体抓、各行各业协同抓的“双招双引”大格局;要以“人人懂招商”为目标,专项培养提素养,全员发动学招商,一线历练锻铁军,加快打造一支“懂产业、通政策、会谈判、善服务”的招商队伍;要以“实绩论英雄”为导向,强化督考、严肃问责,倒逼工作取得实绩实效,强化激励,树立“以项目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理念,全面掀起干事热潮。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章寿禹在全县提效“双招双引”赋能高质量发展推进会上强调:打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攻坚战 为实现高质量发展积蓄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