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总体国家安全观南麂岛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

2024年03月29日 23:01:4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   编辑 周启来) 3月28日至29日,省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总体国家安全观专题调研,并出席总体国家安全观南麂岛教育培训基地揭牌暨2024浙江省总体国家安全观集中宣传教育月活动启动仪式。市县领导张加波、陈桂雷,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钱况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循迹溯源馆、东方岙村、浙江全境解放纪念碑等地,实地考察生态环境保护、生态安全、海防建设和总体国家安全观主题教育馆建设等情况,并详细听取了总体国家安全观建设和宣传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坚定不移地守护以政治安全为根本的国家安全,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加快推进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现代化。

  市委副书记张加波表示,温州将牢牢把握新时代新征程国家安全使命任务,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举措当好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坚定捍卫者、忠实践行者和积极宣传者,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在温州走深走实。

  县委副书记陈桂雷指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持续提升内涵、丰富载体、打响品牌,努力打造立足南麂、联动浙闽、面向全国的总体国家安全观教育阵地,共同书写总体国家安全观宣传教育新篇章。

网络编辑:陈正岳

【要闻】总体国家安全观南麂岛教育培训基地揭牌: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