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提前大“练兵” 备展广交会!我县举办第135届广交会行前培训会

2024年03月29日 09:32:3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万鑫 王晓红 编辑 金毅刚)距第135届广交会开幕越来越近,3月28日,我县举办“平商出海跨洋抢单”拓市场、第135届广交会行前会暨平阳金融大讲堂培训会,全力推动筹备工作,以求参展取得好成绩。

  

  

  培训会上,金融顾问工作室介绍金融顾问专员制度,浙商银行介绍外汇产品及汇率避险业务,助力了我县外贸企业发展。同时,培训会通过PPT图文展示以及专业人员讲解的方式,向与会企业详细介绍了第135届广交会的参展须知,引导企业更好开拓国际市场。

  “广交会作为中国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采购商最多且分布国别最广、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已经成为中国对外开放的窗口和缩影,也是我县外贸企业感知市场冷暖、触摸全球经贸发展脉搏的重要平台。”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2023年,全县累计组织408家外贸企业赴境外参加展会102场,达成意向订单2.98亿美元,其中,我县企业从133、134届广交会上带回意向订单近8000万美元,对我县企业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值得一提的是,在县商务局的努力争取下,此次广交会我县共有54家企业参加,展位总数100个,其中一般性展位数68个、品牌展位28个、两创展位4个,各项数据均为历年之最。

  豪中豪企业在此届广交会中拥有12个品牌展位,目前,该企业已经筛选出12款不同类型的按摩椅,做好万全准备迎接广交会的到来。其中,豪中豪最新研发的拳头产品——V8复芯号按摩椅也将在广交会上亮相,该产品采用了柔性导管、双芯按摩力设计,将带给客户全新的按摩感受。

网络编辑:谢天涯

提前大“练兵” 备展广交会!我县举办第135届广交会行前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