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产品出海有了新路径!全球速卖通温州首场供应商招募会在我县举办

2024年03月26日 15:57:1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近日,全球速卖通温州首场供应商招募会在我县举办,吸引我县家电类、鞋服类、礼品类等50多家商家参与。该活动的举办为我县产品出海开辟了新路径。

  

  

  招募会上,速卖通相关负责人深入讲解相关业务并解读利好政策,干货满满。与会商家充分把握本次面对面交流机会,就市场营销策略、运营手段等问题与速卖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据了解,全球速卖通是阿里巴巴旗下的面向国际市场打造的跨境电商平台,被广大卖家称为“国际版淘宝”。全球速卖通面向海外买家客户,通过支付宝国际账户进行担保交易,并使用国际物流渠道运输发货。

  “此次招募,是为了让我县优质产品实现‘简单出海’。”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速卖通在我县面向包括企业、个体工商户在内的各类商家招募直营供应商,围绕“仓发”打造全国跨境产地优质供应链体系。该体系具有相对确定性的订单采购、日趋完善的供应链计划体系、稳定的结算体系并为商家提供专属流量入口,入驻商家可以享受到一系列激励政策,包括平台直降大额补贴,专属频道资源加推,站内外确定性流量扶持,史上最高增投入,及1对1小二专属对接等,让我县商家实现“简单出海”。

  

  

  “速卖通直营供应商只需要负责供货,把控产品质量,不需要运营技巧,比较适合没有运营能力的厂家。”我县某服饰公司负责人洪某会后立即与速卖通相关负责人进行对接,并表示将会立即在速卖通上开设店铺。

  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除了速卖通外,接下来还会引进如小红书、得物等平台,助力我县产品销售。”继续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境内外平台招商会,予以资源对接、结合政策扶持、加大创新模式,为电商企业未来发展谋略更广阔空间。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产品出海有了新路径!全球速卖通温州首场供应商招募会在我县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