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光荣启程,逐梦军营!平阳举行新兵入伍欢送活动

2024年03月18日 16:41:1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郑振国) 3月18日,我县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活动,入伍新兵们英姿挺拔、整装待发,怀揣着对军营的向往、亲人的嘱托,踏上保家卫国新征程。

  

  

  现场,新兵们身着崭新迷彩服,胸前佩戴大红花,精神抖擞,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整齐有序地坐上了奔赴军营的军车。

  

  

  当天,不少新兵家属也来到现场参加欢送仪式,他们的眼中难掩自豪。新兵家属曹女士一家都来到了欢送现场,见证亲人奔赴军营的时刻。“希望他在部队里边努力学习、刻苦训练,为部队、为国家多作贡献。”曹女士说。

  据悉,经过严格的体检和政治考核,我县上半年共征集男兵大学生占比为88%,大学毕业生占比为74%。男兵起运工作将集中于本月16至20日进行,届时,全体新兵将分批次通过铁路输送方式启程出发,正式踏上军旅征程。

网络编辑:张超霞

光荣启程,逐梦军营!平阳举行新兵入伍欢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