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海峰理论宣讲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红都青年成长计划”首场活动顺利举行

2024年03月16日 16:47: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 记者 李梦/文 陈云散/摄 编辑 杜友男) 讲好平阳故事,发出平阳青年理论学习宣讲最强音。3月15日上午,海峰理论宣讲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红都青年成长计划”首场活动在县委党校举行。

  

  

  活动现场,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阳阳为海峰理论宣讲工作室揭牌,并为“红都青年成长计划”第一批青年导师颁发聘书。现场还举行了“红都青年成长计划”首场活动,来自县兴阳集团的李畅展示了微党课《革命精神薪火相传》、县融媒体中心的王苗苗结合媒体工作经历分享了《小切口、大主题、多形式》——融媒记者这样讲述的“那一抹红”、昆阳镇新城小学的陈欣仪展示了微党课《共同富裕的温州故事》。她们通过近年参赛、宣讲经验交流分享、深入的自我剖析,为青年理论宣讲志愿者提供具有实践性的、可借鉴的方法论。

  

  

  

  下一步,我县将继续深化打造“浙南红都后浪说”青年宣讲团品牌,针对性推出“红都青年成长计划”,通过依托“浙南红都后浪说”青年宣讲团与“海峰理论宣讲工作室”联合共建,梳理组建核心青年宣讲员团队,制定全年工作计划,以工作室实体化运营为抓手,邀请理论、写作、舞台表现等名师授课,每月常态化开展理论学习、调研、宣讲视频拍摄,宣讲成果分享展示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提升青年宣讲骨干理论素养与宣讲水平。

网络编辑:雷鹏

海峰理论宣讲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红都青年成长计划”首场活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