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赴苏开展“双招双引”并看望在外乡贤:以招引新突破培育新质生产力

2024年03月15日 22:3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杜友男)3月13日至15日,县长孟晓斌带队前往江苏开展“双招双引”活动,瞄准新能源、“专精特新”企业实地走访,宣传推介平阳,积极招引项目,看望在外乡贤,力争以招引新突破培育新质生产力,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新动能。

  

  

  孟晓斌先后走访了苏州博古特智造有限公司、南通沃太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巨电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东玖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一线,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产品市场等,询问企业发展方向、上下游配套企业,并向企业负责人介绍平阳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产业现状、要素保障及营商环境等情况。

  考察中,孟晓斌表示,工业一直是平阳经济发展的“压舱石”,当前,平阳正在谋划布局新兴产业和未来产业,全力推进制造业产业基础再造和产业链提升,形成更多新质生产力,打造经济发展新增长极,急需一批优势产业、优质企业来平投资兴业,助力平阳打造“工业强县”升级版。孟晓斌向各企业发出诚挚邀请,希望他们走进平阳、了解平阳、投资平阳,并表示将用足用活各类招商引资政策,积极匹配关键要素,全力创优发展环境,以务实、负责的态度,推动合作走深走实,力争项目落实落地,让各类企业在平安心投资、专心创新、放心发展。

  

  

  考察期间,孟晓斌还前往苏州温州商会看望在外乡贤。他指出,平阳的发展变化离不开广大乡贤企业家和各类人才的鼎力支持,他祝愿在外奋斗的老乡们发挥自身优势,成就更大事业,并希望在外老乡常回家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家乡建设发展,积极宣传推介平阳,寻找合作契机回乡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合力推动平阳跨越赶超。

  副县长金献涛参加考察。

网络编辑:陶文豪

【要闻】孟晓斌赴苏开展“双招双引”并看望在外乡贤:以招引新突破培育新质生产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