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陈栋主持

2024年03月14日 20:18:2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3月13日下午,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文件精神和市政协陈作荣主席来平调研讲话精神,研究讨论了《政协平阳县委员会2024年工作任务及责任分解方案》(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县政协十六届十三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会议还听取了各专委办2024年2月工作总结和3月工作计划。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四点意见。一是工作启动要早,要拿出先人一步、快人一拍的工作节奏,紧扣县委县政府的工作任务,做到早谋划、早准备、早安排,奋力开创政协事业发展新局面。二是履职质量要高,要围绕中心工作大局,以“三支队伍”建设、营商环境打造以及“强城行动”为主线,聚焦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焦点问题,抓好协商监督、调查研究、提案、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以及民主监督活动等工作,不断提升履职质量和水平。三是责任落地要实,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做到以上率下、带头示范,深入基层,深入调研,切实把政协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四是考核排名要优,要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做到拉高标杆、补齐短板、固化优势,持续做好社情民意信息、理论研究、党建工作、信息宣传等工作,不断推动平阳政协工作走在前列。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陈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