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鳌江镇塘外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

2024年03月05日 10:29:0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通讯员 董佩佩 编辑 林锦屏) 近日,鳌江镇塘外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根据辖区老人的“需求清单”,提供了义剪、义诊等暖心服务。

  

  

  活动现场,志愿者一边和老人唠家常一边理发,不一会,老人们原本有些凌乱、斑白的头发变得干净、整齐,他们细致入微的服务让老人脸上洋溢起幸福的笑容。同时,志愿者还为大家测量血压,提供咨询、治疗等志愿服务。“很满意!希望下次还能来!”王大爷对此次志愿服务连连点赞。

  “通过此次活动,将志愿服务送到居民‘家门口’,搭建起党群连心、邻里和谐、守望相助的载体平台,让邻里情更浓、群众心更近。”塘外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持续开展志愿活动,整合辖区的优势资源,拓展为民服务邻域、内容,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服务质量,真正为居民办好事、办事实,增强居民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网络编辑:张超霞

鳌江镇塘外社区开展“学雷锋”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