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搭建供需平台 实现就业帮扶!我县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助残专场招聘会

2024年03月01日 10:29:1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 2月29日,由县残联主办的“春风送‘岗’·‘就’等你来”2024年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助残专场招聘会在县残联综合大楼举办。

  

  

  招聘会现场有18家爱心助残企业参加,提供了近100个就业岗位。涵盖了医师、康复治疗师、行政办公、仓库员、质检员、文员、普工等岗位,满足不同求职需求。当天,共有200多名就业年龄段残疾人参加招聘,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愿25人,签订就业协议4人。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针对残疾人就业难问题第二次举办专场大型招聘会。为充分了解残障人士就业需求,做好就业援助活动,县残联提前摸排全县内有就业意愿的残疾人,同时采用“线上+线下”联动模式,帮助有劳动能力的残疾人及家庭就业创业。

  “举办此次专场招聘会,一方面是解决企业用工难的问题,另一方面是帮助残疾人解决就业难的问题,促进全县社会和谐发展。”县残联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结束后,将在“平阳残联”公众号推出线上招聘,应聘人员则可以通过线上了解,线上登记进行应聘。同时,县残联还将持续做好跟踪回访服务,助力残疾人在“家门口”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

网络编辑:张超霞

搭建供需平台 实现就业帮扶!我县举办2024年就业援助月助残专场招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