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力求职者就业!春节后,我县多场招聘会“热辣滚烫”

2024年02月28日 11:09: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梦 编辑 周启来) 春节假期后,各地迎来务工人员返岗高峰期。连日来,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牵头在鳌江镇、万全镇、海西镇等地陆续举行新春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全力稳就业、保用工、促发展。

  

  

  在万全镇新悦广场招聘会现场,摊位林立。据悉,现场有40家用人企业进行招聘,提供了普工、技工、文员、行政管理等超1850多个岗位,让求职者“触手可及”。求职者早早来到现场,穿梭于各企业展位之间,认真浏览招聘简章、寻找自己心仪的岗位。各企业招聘负责人更是热心地介绍招聘岗位、工作内容、薪资待遇等信息,针对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也进行了详细解答。

  浙江金恩食品科技有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休闲肉制品、食用猪油、乌米饭系列速冻食品研发的企业,该公司人事主管吴珊珊表示,今年公司用工需求量较大,目前主要招聘技术员、销售内勤、电商运营、计件包装工、车间操作工等人员,计划共招收49名工作人员。

  

  

  在鳌江镇平阳万达广场,也汇聚了45家优质用人企业,包括机械制造、电子商务、食品、外贸等行业,共800多个工作岗位,前来应聘的求职者络绎不绝,其中有不少是本地求职者。与此同时,海西万洋广场系列招聘会截止到3月1日,招聘会现场每天有30余家企业参与招聘活动,每天提供超1000个岗位。系列招聘会参与企业达120家,岗位数达1万余个,该招聘会为即将来平和来平路上的求职者延长招聘时间,让求职者有职可求。

  

  

  “目前已向好几家企业投递了简历,有意向的企业是中国联通。”前来应聘的小严是平阳本地人,他表示,工资是他首选的因素,接下来会一边等通知,一边寻找更多工作机会。

  在各地招聘会现场,由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移动平阳分公司联动,同步开展了网络直播,为求职者提供详细的企业介绍和岗位需求,并及时与观众交流互动,求职者可通过线上了解,线下投简历方式进行求职,以满足更多求职者的就业需求。与此同时,相关部门现场还设置了社会保险政策宣传、法律咨询、便民服务等展位,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

  接下来,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还将陆续密集推出多场春季校招活动,赶赴全国各大高校毕业生聚集地,通过人才政策推介、优质企业宣讲、校园招聘、校企合作等形式,推动高校毕业生招引,力争为即将毕业的大学生,营造更加暖心的“金三银四”求职季,为企业创造更加高效的招聘季。

网络编辑:张超霞

助力求职者就业!春节后,我县多场招聘会“热辣滚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