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幸福家庭 与爱同行!2024年家庭教育公益行活动走进平阳

2024年02月26日 15:24:08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林子婧 编辑 林锦屏) 如何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家庭教育观念,提升家庭教育能力?2月24日,“幸福家庭·与爱同行”2024年家庭教育公益行活动在万泉度假酒店启动。本次讲座围绕“让爱住我家”这一主题,开展体验式的家庭教育公益课堂,给出家庭教育“成长秘籍”。

  活动现场,专业讲师通过主题演讲、小组活动分享等方式,结合丰富的案例,倾心分享了家庭教育经验,为在场的200余名家长带来一场家庭教育的智慧盛宴。现场聆听的家长不时拍照,记录。

  “这堂课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对教育好孩子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认识。”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今后能够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学习最新最科学的育儿知识,提高自身的家庭教育水平,学会更好地和孩子相处,帮助孩子成长,处理好家庭的亲子关系。

  据了解,此次家庭教育公益行活动为期两天,由县妇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民政局、县司法局、县卫健局、县文明办、县总工会联合举办。

网络编辑:张超霞

幸福家庭 与爱同行!2024年家庭教育公益行活动走进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