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曾上俊主持

2024年02月22日 15:14: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李凌峰 编辑 金毅刚) 2月21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曾上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的工作序幕已经拉开,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全体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县中心工作上来,坚定信心、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励精图治,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努力为全县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一要提振精神收好心。深刻领悟省市县“新春第一会”丰富内涵,深刻认识做好今年人大工作的重大意义,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迅速的行动、更加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当前各项工作中,努力迈好新年第一步,确保新春新气象。二要理清思路开新局。紧扣县委攻坚“强城行动”、打造营商环境最优县的战略部署,科学制定常委会年度工作要点,谋划人大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举措,学习好、吸收好、转换好先进经验做法,努力实现新一年人大工作取得更多新突破。三要守正创新强自身。强化“一线”意识、强化专业能力、强化责任担当,在能力建设、队伍建设、作风建设方面持续发力,持续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求真务实、守正创新,全面肩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全力推进人大工作再创新业绩。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县人大常委会召开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曾上俊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