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陈栋主持

2024年02月22日 10:22:0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2月21日下午,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县政协主席陈栋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精神和省市县“新春第一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政协第十六届平阳县委员会领导分工的方案》、各专委办1月工作总结和2月工作计划。会议还复盘分析了县政协十六届三次会议,全面总结大会成功经验、查找存在的不足和问题。

  就下一步工作,陈栋强调,要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担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坚持学深学透,深入理解内涵,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县政协扎实履职的实际行动,为我县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聚焦目标任务,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的理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拓展政协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广泛凝聚共识,以实际行动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为平阳高质量发展画好最大同心圆。要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创新改进履职的方式方法,扎实履职服务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协商议政、民主监督等重点履职活动,切实为群众解难题、办实事、做好事。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召开十六届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陈栋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