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2024年02月22日 10:20:23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金毅刚)2月21日下午,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暨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全面总结县政协主题教育工作成效和经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引导县政协机关党员干部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县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栋主持会议。

  

  

  陈栋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的生动实践。县政协牢牢把握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坚持一体推进理论学习、调查研究、助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等各项工作,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效,推进了县政协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陈栋强调,要坚持以学铸魂,加强理论武装不放松,把牢学习重点、落实学习要求、创新学习载体,发扬学到底、悟到位的精神,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坚持以学促干,精准调研献策、善于监督助力、坚持服务民生、广泛团结引领,助力中心大局不懈怠,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以学增智,践行协商民主不停步,持续抓好“请你来协商”活动,深入抓好基层协商平台“三位一体”建设,打造具有平阳特色的县域协商民主体系。要坚持以学正风,强化队伍建设不松劲,创新党建工作品牌,完善委员服务管理,提升机关运行水平,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县政协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