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7天卖出2万单商品!600万粉丝平阳网红主播春节回乡带货

2024年02月18日 17:10:0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现在,我要介绍一下来自我家乡的产品——敏煌按摩枪,这款按摩枪功能齐全,且价格实惠……”正月初三,抖音网红主播阿鑫在平阳家中开启直播,在县商务局的对接下,我县企业温州敏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敏煌全新颈腰按摩枪列入阿鑫的带货名单。从正月初三到初九,短短7天时间,阿鑫通过直播共卖出商品数十万单,其中,平阳商品近2万单,推动了平阳企业产品的销售。

  

  

  阿鑫是昆阳人,抖音名为阿鑫塑形有氧运动,抖音运动头部主播。2019年,阿鑫入驻抖音,成为一名主播,近年来,阿鑫通过直播塑形有氧运动,收获了600余万粉丝,带领粉丝早晚跳操,直播场均观众量超过50万人次,为我县在外知名网红主播。

  “春节假期里,我们得知阿鑫回乡了,也冒出了请她为平阳产品带货的想法。”县商务局副局长告诉记者,多方打听下,县商务局与阿鑫成功取得联系,并通过前期筛选,将我县小型按摩器、鞋子、服饰等产品精准匹配,列入了阿鑫的带货名单。

  这场充满乡情的直播是我县与阿鑫的双向奔赴。在县商务局工作人员上门拜访时,双方一拍即合,才在家休息了5天的阿鑫火热开播,在镜头前,阿鑫跳着瘦身操与粉丝共同健身,并在休息时间适时亮出带货商品,价廉物美的平阳商品也瞬间捕获了阿鑫直播间粉丝的心。

  “非常开心为自己的家乡作出一份贡献。”阿鑫说,平阳的产品不仅有着极高的品质,还有实惠的价格,性价比非常高,下一步将保持与平阳相关部门的沟通,通过直播把平阳的产品带向世界。

  “今年,我们将进一步发挥在外平阳电商乡贤力量,推动平阳电商行业发展。”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在新的一年里,我县将加强对在外电商乡贤的挖掘与梳理,并筛选特色平阳产品,发挥桥梁作用,将平阳商品与网红主播进行精准对接,促进我县电商行业蓬勃发展。

网络编辑:张超霞

7天卖出2万单商品!600万粉丝平阳网红主播春节回乡带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