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赴一线走访慰问“两重不停”项目和企业:全面抢抓项目建设 全力做好需求保障 以奔跑之势夺取开门红

2024年02月13日 21:33:2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编辑 缪军)2月13日是农历正月初四,县委书记章寿禹赴昆阳镇、鳌江镇走访慰问“重大项目不停工、重点企业不停产”的项目和企业,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坚守一线的工地工人和企业职工。他强调,各乡镇要坚持以“项目为王、企业为重”,全面抢抓项目建设,全力做好需求保障,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之势实现开门红、夺取全年胜。

  

  

  章寿禹一行先后来到信祥年产5万台交流安全智能有序充电桩建设项目、鑫邦年产1亿只医用口罩、1亿只防护口罩和1000吨高性能医卫应用新材料生产线建设项目、平阳县妇幼保健院及公共卫生大楼迁建工程项目等施工现场,现场了解项目进展、要素保障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了一线工人。他叮嘱属地乡镇和项目负责人要落实好员工的关怀保障措施,让工人们在工地上也能感受到年味和家的温暖。同时要在保障施工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项目建设任务。

  

  

  随后,章寿禹一行还来到温州益坤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嘉利达(平阳)明胶有限公司、浙江大凯特钢科技有限公司,现场查看春节期间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生产工艺、技术研发、产品应用、企业发展等情况。每到一家企业,都能看到生产车间内,工人在生产线上忙碌,机器设备有条不紊地运作,章寿禹对坚守在各自岗位上辛勤付出的工人致以诚挚问候,并叮嘱企业要科学安排好生产建设,加强管理和服务,做好春节期间工人的各项生活保障;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里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握发展大势、深挖发展潜力,不断开拓市场,狠抓安全生产,努力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副县长金献涛、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钱况陪同。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章寿禹赴一线走访慰问“两重不停”项目和企业:全面抢抓项目建设 全力做好需求保障 以奔跑之势夺取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