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除夕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以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奉献 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2024年02月09日 23:19: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李强强/摄 编辑 林斌) 2月9日晚,县委书记章寿禹前往县消防救援大队,看望慰问全体消防指战员,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你是哪里人?来平阳多久了?”在县消防救援大队,章寿禹详细了解了消防应急准备情况,在与消防指战员共进年夜饭时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倾听他们的心声,并向消防救援指战员们和他们的家属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新年祝福。

  

  

  章寿禹感谢全体消防指战员为维护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他指出,长期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立足地方经济建设大局,积极发挥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县人民创造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春节期间,县消防救援队伍要扛牢安全责任,展现担当作为,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以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根本任务,切实承担好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的重要职责。

  章寿禹强调,新的一年,希望大家要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加强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消防救援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如有突发情况能够快速反应、科学有效应对,坚决维护节日期间社会大局安全安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奔,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钱况参加慰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章寿禹除夕看望慰问消防指战员:以舍小家顾大家的辛勤奉献 让群众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