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参加政协农工党教育体育界联组讨论

2024年02月03日 21:57:2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3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参加县政协农工党、教育体育界联组讨论,与政协委员一同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倾听意见建议,共商大计、共谋发展。

  

  

  会上,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招引高技能体育人才、县西部教育整合提升、塑编塑包行业可持续发展、南麂岛旅游深度开发、平阳夜经济发展、AED等公共医疗资源的配置与使用、分级诊疗、育儿友好城市建设等方面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并结合调研成果提出一系列意见建议。

  孟晓斌对委员们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他在讨论时说,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内容翔实、实事求是,突出了拥护核心的政治意识,体现了服务中心的大局意识,回应了人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展现了政协委员的专业素养。

  孟晓斌简要介绍了过去一年平阳发展态势。他指出,过去一年,平阳总体态势稳健向好、工业质效稳步提升、创新基础不断夯实、共同富裕加快破局、民生事业不断增进,这是全县上下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的结果,凝聚着全县各级政协组织、广大政协委员的智慧和汗水。

  孟晓斌寄语农工党、教育体育界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要坚定信心谋发展、立足本职有作为,在服务民生上、凝心聚力上、履职尽责上争先,助力我县创建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县、省级体育现代化县等工作开展,切实提升县域医疗供给水平,扎实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升体育现代化水平。

  孟晓斌表示,县政府全力支持政协委员履职需求,为广大政协委员履行职能、参政议政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全力办好政协委员提案,全力督促各乡镇各部门接受民主监督,不断促进工作水平的提高。

  县政协副主席雷文多参加讨论。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孟晓斌参加政协农工党教育体育界联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