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别经济界别联组讨论

2024年02月03日 21:57:23 来源: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 2月3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参加县政协工商联界别、经济界别联组讨论,倾听委员们的意见建议,与大家一起讨论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共谋发展、共话未来。

  

  

  讨论中,政协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企业、地方和全县发展的角度出发,围绕服务业提升、营商环境优化、电子商务发展、大学生回乡就业、传统产业转型、特色产业培育、行业协会作用发挥等话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

  章寿禹不时与委员们互动,就有关问题进行探讨交流。他强调,要紧跟核心把牢政治方向,充分发挥政协独特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主动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有力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助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向上。

  章寿禹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着眼大势大局,进一步坚定信心、同心同德,为平阳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努力干事创业,把握机遇、乘势而上,强化企业科技创新,聚焦高端化、数字化、绿色化,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企业家精神,为平阳的“稳”“进”“立”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要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政协职能和委员职责,发挥政协优势,不断凝聚人心、建言献策,努力展现新时代政协委员的良好形象,为平阳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作出更大贡献。

  章寿禹表示,人民政协工作是党的全局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县委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一如既往关心、重视和支持县政协工作,积极采纳合理化建议,为政协履职尽责创造良好条件、提供有力保障。

  县政协主席陈栋、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钱况参加讨论。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章寿禹参加政协工商联界别经济界别联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