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领导看望参加县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

2024年02月03日 21:16:3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2月3日上午,县委书记章寿禹,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曾上俊,县政协主席陈栋,看望了参加县两会报道的新闻工作者。

  

  

  县领导一行来到融媒体中心两会报道工作区,了解县两会新闻策划报道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章寿禹说,县两会是全县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做好线上线下的宣传报道十分重要。当前,平阳正围绕“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深入实施“强城行动”,全面推进“四大振兴”,冲刺千亿工业强县,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希望融媒体中心讲述好高质量发展的平阳故事,全面展示代表委员履职风采,进一步凝聚海内外平阳人力量,当好两会“传声筒”、传递平阳好声音。

  在聚焦两会展板前,县领导点赞爱平阳“代表委员面对面”新媒体产品。随后,县领导一行来到新媒体工作区,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向大家表示诚挚问候。章寿禹寄语融媒体中心要进一步发挥主流媒体的权威性和影响力,充分运用媒体深度融合的创新成果,凝聚各方共识、增强发展信心,助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

  县领导还看望了“跑两会”的平阳县融媒体中心小记者们。“两会都有哪些任务?”“采访了哪些代表委员?”章寿禹与小朋友们亲切交流,鼓励大家好好珍惜这次学习经历,学习并做好两会的解读,祝福他们健康快乐成长。

  南麂列岛国家海洋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钱况参加。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领导看望参加县两会报道新闻工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