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男子返乡无路费 民警救助暖人心

2024年01月31日 11:16: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吴子漩 编辑 林锦屏) 近日,县公安局万全派出所在开展“五失”人员排查时,暖心救助一名生活失意男子,获得诚挚感谢。

  1月24日,工作人员在郑楼宾馆检查时,发现宾馆里住着一名生活失意的男子陈某(42岁,贵州人)。民警通过前台了解到该男子已经在宾馆住了10来天,缴存的住宿费也已花完。随后民警来到房间,向男子询问情况。据该男子讲述,他原先在郑楼一工厂上班,因与妻子吵架,情绪烦闷导致上班迟到被公司开除。之后便一直居住在郑楼宾馆,现已没有路费返回贵州老家。

  获悉情况后,民警迅速联动县救助站帮其购买返乡车票。1月25日,工作人员将陈某安全送至动车站并嘱咐男子,回去后要好好调整心态,好好生活。该男子在返乡前对民警的帮助连连感谢。

网络编辑:张超霞

男子返乡无路费 民警救助暖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