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刺激新消费 争创开门红! 电商企业春节不打烊

2024年01月30日 15:03: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周启来) 运营团队和客服已经就位,直播间调试可正常使用,货源配备充足,春节折扣活动设计完成……目前,玖升集团在紧锣密鼓开展春节前生产最后的“疯狂”之余,同步开展“春节不打烊”活动的准备工作。

  

  

  随着春节临近,全县电商企业在县商务局的号召鼓励下,纷纷加入“春节不打烊”活动行列,推出多种便民优惠举措,不断开拓新业态、新模式、新玩法,深入挖掘国内消费市场潜力,为节日消费带来更多活力,也为龙年开门红奠定基础。

  

  

  “春节期间,为确保店铺运营的高效与顺畅,我们安排了一支50人的运营及客服团队坚守岗位,并且会有3个直播间进行不间断直播,以丰富节日消费场景。”玖升集团负责人曾尧介绍,因节后学生返校及务工人员返岗,春节期间对行李箱及其他生活用品的需求会持续升温。公司直播间将开展促销活动,以最大优惠力度,让利消费者。据了解,玖升集团将采用员工自愿申请春节不打烊留岗机制,通过独立核算,将春节期间店铺产生的利润全部分配给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根据往年数据情况,玖升集团今年春节期间预计增加销售额1000余万元。

  

  

  而对于温州敏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来说,“春节不打烊”更意味着方便群众。敏煌网络科技的产品主要为按摩器、卷发棒等,按照往年惯例,该公司产品热卖期一般集中在春节、中秋节等节假日前夕,许多顾客会购买产品赠父母、朋友、亲人等。近年来,该公司持续参加“春节不打烊”活动,维持日常销量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为了方便群众。

  “一般到了节假日仍要下单的顾客,就会比较紧急。”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刘学煌告诉记者,为方便此类顾客正常消费,公司采取人员轮岗的方式,保障春节期间店铺不打烊。此外,为方便顾客挑选,该公司将对“不打烊”产品进行标注,让顾客可以快速选择春节期间可“随时”发货的产品,确保顾客尽快购得所需产品。

  连日来,县商务局多措并举,全力保障“春节不打烊”服务工作。组织了多场培训会,将相关政策法规及各大网络平台关于“春节不打烊”活动的规则进行详解,确保我县各大电商企业积极参加该活动。此外,县商务局还多次走进电商企业内部,了解企业关于物流、货源等方面的困难,多方协调做好充足保障。迅速、及时将企业反馈的需协调、对接的问题与有关部门沟通。

网络编辑:张超霞

刺激新消费 争创开门红! 电商企业春节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