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26日 16:04:3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张炜/文 陈云散/摄 编辑 施克聪) 1月18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政府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检视剖析、交流心得。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代表党支部委员会作了集体检视剖析。党支部成员逐一发言,谈收获体会、讲差距不足、提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洗礼。

  孟晓斌对党支部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和县政府办公室在当参谋、抓协调、促落实、强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政府办公室是政府工作的综合协调机构,是承上启下、协调左右的行政中枢,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办公厅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求,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政府工作再上新台阶。

  孟晓斌强调,要特别能讲忠诚、守规矩,保持更高站位,把牢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筑牢绝对忠诚这块“压舱石”,严守政治规矩这扇“安全门”。要特别能谋大局、求突破,树立更远目标,在思想上要守正创新,在行动上要着眼大局,在谋划上要精准有力,为县政府科学决策当好助手。要特别能勤学习、强本领,锻造更强能力,坚持勤学、善思、笃行,对照先进标杆,明确努力方向,把自己摆进去,为各乡镇和部门树立榜样、作出表率。要特别能重效率、善协调,展现更强担当,保持务实作风,厚植奉献情怀,强化职责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形成上下同心的强大合力,为平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的还有县领导王奔、陈国翰。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孟晓斌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