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1月26日 15:54:1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1月26日,县委书记章寿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县委办公室第一党支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主题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同支部党员一起学习讨论、交流谈心。

  

  

  会上,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述职并通报查摆问题和去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支部成员结合主题逐一发言,交流学习体会,查摆问题短板,明确整改举措,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锤炼和思想洗礼。

  章寿禹对党支部主题教育阶段性成效和县委办在战略谋划、综合文稿、办文办会、督查落实、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县委办是为县委服务最直接、联系各方最广泛、保障工作最重要的部门,要学懂弄通、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全面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提升新时代“三服务”工作质效,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在全县各级机关中带好头、作表率、树标杆。

  章寿禹强调,要砥砺政治品格,坚定地站稳政治立场,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持续强化政治担当,在绝对忠诚上走在前、当表率。要提升本领能力,时刻保持警醒,不断提升对话、文字、办事、学习能力,做到张口能说、提笔能写、遇事会办、问策能答,在服务大局上走在前、当表率。要树立优良作风,以强烈的事业心、严肃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贯穿党办工作全过程,在恪尽职守上走在前、当表率。要坚守纪律红线,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树立良好的政绩观,时刻保持光明磊落、健康向上的良好形象,不断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在廉洁从政上走在前、当表率。

网络编辑:张超霞

【要闻】章寿禹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