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我县民主党派开展“书香党派 阅读同行”读书分享会

2024年01月26日 10:23:5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周启来)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为助力书香平阳建设,1月25日下午,由县委统战部主办、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员会承办的“书香党派阅读同行”读书分享会在县图书馆举行。

  

  

  来自我县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等6个民主党派及统战团体的成员齐聚一堂,分享读书心得。活动现场,他们结合知名作家作品、亲身实践经历、现实生活案例等,现场分享了自己喜欢的书籍,交流了心得体会。“希望通过读书分享会,在助力书香平阳建设的同时,真正把读书学习当成一种生活态度、一种工作责任、一种精神追求,积极推动学习型参政党、学习型社会建设。”九三学社平阳县基层委员会有关负责人说。

  据了解,各民主党派签订了“书香党派”建设倡议书,为推进建设民主党派书香矩阵拉开序幕。下一步,我县各民主党派将不定期举行相关阅读活动,助力打响“书香社会 阅读平阳”文化品牌,让会读书、好读书、善读书成为全县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的闪亮标签。

网络编辑:张超霞

我县民主党派开展“书香党派 阅读同行”读书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