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大会上强调:全力攻坚 全速竞跑 全心服务 全面掀起攻项目强企业干事热潮

2024年01月17日 21:08: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编辑 周启来) 1月17日下午,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大会召开。县委书记章寿禹在会上强调,要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市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会精神,动员全县上下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攻坚姿态,全力推进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为实现开门红开门好开门旺打下坚实基础。

  县委副书记、县长孟晓斌主持会议。县领导王奔、周炜、黄靖、华怀健、金启浩、朱邦丰、金献涛、屠霁霞、詹强、陈国翰、雷文多参加会议。

  

  

  章寿禹指出,省委省政府在今年经济开局起步的关键节点,吹响了新一年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的冲锋号,市委也第一时间进行了续会。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贯彻省市委有关会议要求和易炼红书记对平阳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项目为王”不动摇,持续掀起招大引强热潮,进一步夯实“稳”的基础、激发“进”的动能、提升“立”的实效,以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支撑高质量发展。

  章寿禹强调,要全力以赴攻项目、抓建设,充分发挥重点项目的支撑作用,深入项目一线做好宣传引导,制定清单、做好服务,抓实新建项目开工率和达产率,为“开门红”奠定坚实基础。要多措并举强招引、抓回归,充分发挥在外平阳人优势,推动更多高端产业、高端要素回归,打好招商组合拳,以服务增值化改革为引领营造一流营商环境,力争在重大项目上取得更多实质性突破和进展。要用心用情育主体、抓服务,做好宣传引导、强化政策支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坚持龙头企业和中小企业“一起抓”,全力破解企业实际问题,紧扣“开门红”目标,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章寿禹要求,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站位,强化担当意识,牢固树立“干就干最好,做就做极致”的理念,凝聚“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形成“一盘棋”,合力攻坚、大干快上,为全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还部署了重大项目“五促”攻坚行动。

网络编辑:陈正岳

【要闻】章寿禹在全县高质量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推进大会上强调:全力攻坚 全速竞跑 全心服务 全面掀起攻项目强企业干事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