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争先创优担当作为

2024年01月16日 21:54: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编辑 金毅刚) 1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上级精神,研究部署我县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强调,要坚定政治信仰,把对毛泽东同志的崇敬之情、缅怀之情,转化为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深化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学习和研究,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学以致用、以学促用,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扛起使命担当,传承好、弘扬好老一辈革命家的坚毅品质和优良作风,始终把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作为最大的政治,加快打造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26县标杆,在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中彰显平阳担当。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〇二四年新年贺词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上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全力大干快上,统筹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以“开局就要奔跑、起步就要跃进”的攻坚姿态,全力以赴拼经济、攻项目、增动能、促共富、保平安,确保夺得“开门红”。要凝聚奋进合力,切实凝聚起各方力量,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各项任务落地,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平阳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网络编辑:雷鹏

【要闻】县委常委会会议学习贯彻上级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 争先创优担当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