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孟晓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更多人才保障

2024年01月15日 22:5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张炜/文 李强强/摄 编辑 郑振国)1月15日上午,县长孟晓斌前往万全镇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向奋战在各领域的人才致以崇高敬意。他强调,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营造尊重人才、爱护人才、成就人才的良好氛围,让人才施展与平阳高质量发展同向发力、同频共振。

  

  

  

  孟晓斌先后前往国望科技(浙江)有限公司和浙江力邦合信智能制动系统股份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伊利亚斯、林国强、蔡睿等多位高层次人才,详细询问他们在平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致力科技创新、服务地方发展中作出的贡献,并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大势、抢占先机,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和领军作用,以更严谨的态度、更精湛的技术再攀高峰、再创佳绩。

  

  

  孟晓斌指出,发展新质生产力,关键在于人才驱动,高层次人才更是产业转型升级的“催化剂”,是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宝贵资源和重要支撑。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要始终把人才作为创新发展的第一资源,强化人才政策,打造优质人才培育沃土,既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又要重视对本地人才的培、育、留,加快把人才优势转化成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让各类人才在平阳落地生根、建功立业。要进一步提升人才服务水平,完善人才服务保障体系,加大关心关爱人才的力度,急人才之所急、想人才之所想、办人才之所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人才的后顾之忧,积极为各类人才施展才华、展现抱负搭建舞台,营造尊才惜才爱才的浓厚氛围,努力吸引更多人才走进平阳、扎根平阳、服务平阳。他希望,各位人才一如既往地把平阳当成自己的家园,继续保持创业创新的热情,进一步发挥自身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平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网络编辑:陶文豪

【要闻】孟晓斌走访慰问高层次人才 为发展新质生产力提供更多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