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要闻】章寿禹在全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例会上强调:落实闭环管控机制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

2024年01月10日 21:36:1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金珍杰/文 陈亮/摄 编辑 郑振国)1月10日,县委书记章寿禹主持召开全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例会,研究分析上周例会以来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相关工作,推动全县上下进一步绷紧安全之弦、守牢安全底线。

  县领导孟晓斌、朱园园、金宗来、王奔、陈圣雷、金献涛、洪志亮、雷文多、金裕军参加会议。

  

  

  章寿禹强调,全县上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底线思维、极限思维,不断增强抓安全生产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坚决打赢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硬仗。

  章寿禹要求,要加速行动,做好隐患排查,进一步深化“大巡防”行动,加快隐患起底,严格落实隐患闭环管控机制,对排查发现的风险隐患,落实“定人、定责、定时限”举措,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实现闭环整改到位。要加深剖析,深入查问题、谋对策,切实帮助乡镇提升安全生产水平,部署开展“回头看”行动,对标前期剖析材料,逐一倒查,形成强力倒逼,全面提升风险防范能力。要加码督导,把安全生产作为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的一项重点内容,进一步加大督导力度,在全县上下形成浓厚氛围、高压态势。

  会上,对萧江镇、万全镇、南雁镇进行安全生产专项体检,有关单位作工作汇报。

网络编辑:谢天涯

【要闻】章寿禹在全县今冬明春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例会上强调:落实闭环管控机制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