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丹青翰墨绘经普 共享美好新生活!昆阳镇举办书画笔会活动

2024年01月09日 16:21: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通讯员 黄朝江 编辑 金毅刚)1月8日,昆阳镇经济普查办公室联合平阳县横阳书画院在昆阳镇文体中心举办“丹青翰墨绘经普·共享美好新生活”主题书画笔会活动。

  

  

  活动现场,书画爱好者研墨铺纸、伏案创作,一幅幅“经济大普查数说新时代”“经济普查靠摸家底利国利民利自己”等经普宣传标语跃然纸上。

  

  

  “此次五经普主题书画笔会活动将传统书画艺术与经普宣传相嫁接,是一种宣传形式上的尝试创新,有助于营造了解、支持、配合‘五经普’的良好社会氛围。”昆阳镇经济普查办主任陈文敏表示,第五次经济普查工作已正式开始,昆阳镇将着力创新宣传方法、扩大宣传范围,让普查宣传深入人心,提高普查对象填报数据的配合度,为正式登记工作赋能增效。

网络编辑:谢天涯

丹青翰墨绘经普 共享美好新生活!昆阳镇举办书画笔会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