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送法进企业 普法护营商!滨海新区派出所开展助企活动

2023年12月27日 10:54:5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近日,海西镇联合滨海新区派出所邀请上海海华永泰(杭州)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开展“送法进企业·普法护营商”助企活动,进一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提升企业法治理念,打造法治化营商环境。

  活动现场,民警和律师以《企业风险防控的46个关键点》为主题,向各企业代表讲授企业经营过程中合同规范及风险防控的相关法律知识。

  

  

  在一对一“问诊”答疑环节,派出所民警与律师就在场企业代表提出的劳动合同签订、社会保险缴纳、工伤待遇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帮助企业分析用工制度存在的法律风险,并给出了针对性建议。

  据了解,滨海新区派出所将继续组织民警、律师代表等走进企业,积极做好法律服务和普法宣传教育,为民营企业的风险防控、民营经济的的发展壮大营造更加公正的法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发展。

网络编辑:谢天涯

送法进企业 普法护营商!滨海新区派出所开展助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