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平阳2023“双11”战报来了!13亿元!“最好卖”的是……

2023年11月15日 14:17:4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毛庆特 编辑 金毅刚) 11月14日,记者从县商务局获悉,根据第三方平台数据监测,今年“双11”购物节期间,我县实现网络零售额13.5亿元,网络零售量7029万件,全市第四。在直播电商等新兴平台,平阳表现亮眼,网络销售额达1.5亿元,网络零售量321万件,全市第三。平阳企业在快手直播平台异军突起,全市top20名主播中占了7席。

  

  

  据悉,今年“双11”,平阳企业表现不俗,在各大榜单上崭露头角。玖升集团超级供应链旗下公司行李箱、皮带、帽子、鞋类全网双第一,芭芭猴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回力童鞋销量全网前三,拓达、千银、嘉然恒、希楠等电商龙头企业产品销量表现不俗。

  

  

  今年平阳网络销售也彰显诸多特点。一方面,网络销售呈现“多元化、细分化、品牌化”发展。电商行业从跟风做爆款、做仿品、打价格战的“蹭品牌”营销模式,已逐渐向满足体现个性差异的消费需求、有较高品牌辨识度、有较强溢价能力的“创品牌”电商时代跃迁,我县“郎捷”“韩方五谷”“纪梵保罗”“恋美”“敏煌”等自主品牌销量突飞猛进。另一方面,电商板块呈现明显的更新迭代趋势。今年“双11”,直播带货火爆的势头仍居高不下,不少消费者继续“跟着主播买买买”,企业也纷纷采取将办公文具、保健电器、箱包等优势产品直接供货“网红”,均取得良好的销售业绩。

  作为“国家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县”“浙江省电子商务创新发展试点县”,近年来,我县出台《平阳县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大力推进电商“十百千万”行动,通过抓关键、搭平台、建体系等一系列举措,吸引了众多电商企业、电商从业人员、电商平台和直播基地扎根落地平阳。每逢“双11”,我县企业、服务商及供应链也都火力全开,借购物狂欢节展示平阳电商新风尚,持续打响产品品牌影响力。

网络编辑:雷鹏

平阳2023“双11”战报来了!13亿元!“最好卖”的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