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第134届广交会落下帷幕 平企达成意向订单约5200万美元

2023年11月10日 10:00:55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李梦 编辑 金毅刚)近日,第134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落下帷幕。我县参展企业达成意向订单约5200万美元,创历史最好成绩。

  据了解,本届广交会展区是结构优化调整力度最大的一届,共分三期举行。第一期设有机电产品展位,为更多高技术、高附加值企业提供了参展机会;第二期设有建材及家具、家庭用品、礼品及装饰品三个专业板块;第三期设有玩具及孕婴童、时尚、家用纺织品、文具及健康休闲等板块。

  作为连续多年参展的“老广交”,温州源飞宠物玩具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第三期宠物用品展区,该公司的宠物产品深受美国、英国、德国、日本、丹麦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青睐。宠物主粮以及宠物零食是养宠人必备的用品之一,也是该公司在广交会达成意向订单最多的产品,通过此次线下参展,面对面与客户交流新需求、了解市场新趋势。

  与此同时,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研发的高分子材料面料,在广交会上也深受欢迎,该产品可根据客户需求定制颈圈和玩具等产品。源飞公司负责人表示,今年外贸行业压力大,但好在我们企业产品设计能够抓住国际潮流,目前已经对接美国等地的采购商,相信未来该产品会拓宽更多的客户群。广交会虽已结束,但与客户的交流并没中断,该公司的宠物主粮以及宠物零食,也吸引了不少客户线下参观下单。

  本届广交会,我县外贸企业总体态势良好,值得一提的是,广交会闭幕后,线上平台继续开放,除展商连线、预约洽谈功能外,其余功能全年常态化运营。接下来,县商务局将不断深化“平商出海·跨洋抢单”八大举措,持续推进平阳外贸稳进提质,为全县外贸发展提升发展动力。

网络编辑:谢天涯

第134届广交会落下帷幕 平企达成意向订单约5200万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