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推进水资源数字化改革!我县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2023年11月10日 10:00:54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谢筱曼 编辑 金毅刚)近日,县水利局组织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检验、审阅材料等方式,对我县全面推进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项目进行验收。这标志着我县全面推进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任务全部完成。

  

  

  据悉,自2022年开展全面推进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以来,我县大力推进取水设施标准化提升改造,补齐取用水标准化管理、监控手段不完善等短板,实现全县取水在线计量全覆盖,为水资源数字化改革奠定感知场景,进一步推进水资源数字化改革,提高管理精细化水平,助力企业节水增效。

  “在推进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项目过程中,我们组织人员深入一线,点对点进行现场排查,一对一与企业交流,做好现状记录,商讨改造计划。”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按照实现“设施标化、管线序化、环境洁化、外观美化”目标,并结合县内各取水户现状,编制了《全面推进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方案》,并全程跟进指导,按时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

网络编辑:谢天涯

推进水资源数字化改革!我县取用水监测计量标准化建设项目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