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以赛促练强技能 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举行

2023年11月09日 09:34:3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近日,县消防救援大队联合鳌江镇应急管理中心,在鳌江消防救援站举行以“预防为主·生命至上”为主题的微型消防站大比武。鳌江镇的10个社区、重点企业、2座大型综合体等22支队伍参赛。

  

  

  比赛设有一人两盘水带连接、50米油桶灭火、手抬水泵快速出水操等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现场参赛队员穿着灭火救援防护服,比速度、比能力、比耐性,挑战自我、挑战极限,将平日训练的消防救援技能展现得淋漓尽致。经过激烈的比拼鳌江镇雁门社区代表队获得此次微型消防站大比武团体第一名。

  “我们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微型消防站大比武,比赛是为辖区各微型消防站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的平台,也是作为检验微型消防站成效、提升灭火救援能力、推动‘联勤、联训’的重要举措。”鳌江镇应急管理中心主任李康说。

网络编辑:谢天涯

以赛促练强技能 微型消防站技能大比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