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助力电商“满电” 直播战“双十一”!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

2023年11月09日 09:34:3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林子婧 通讯员 姜胜男 编辑 林锦屏)“双十一”来了,最近用电情况怎么样?企业对电力供应和服务有什么新的需求?随着“双十一”电商购物节的火热开启,为保证我县电商直播期间拥有稳定的供电保障,近段时间,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积极为各电商企业电力线路进行特巡。

  

  

  备足货品、推广预热、直播带货……在平阳数字产业园内,100多家直播电商企业进入最后冲刺阶段。而可靠的电力供应,则成了顺利完成买卖交易的关键保障。

  现场,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深入了解各家企业的生产情况,实地检查电力设施的运行状况,根据用户用电容量和用电时段特征,为用户优化用电方案,解决企业用电诉求和难题。

  近来,万全镇的瑞鸟物流园也是异常忙碌。“从11月1日起,我们全园区平均每日要处理60万个包裹,比往常高出50%以上,包裹分拣设备也是也是日夜运转,用电负荷激增,他们的专业检查很及时,这是我们企业的福音。”该物流园相关负责人表示。

  “双十一”不仅是电商商家和物流公司的战场,更是对供电服务的严峻考验。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在打造坚强电网的同时,不断完善优质服务水平,开展“网格化”服务,组织红船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区域、分时段上门走访电商企业和电商园区,了解用户用电需求,开通“绿色通道”,解决用电难题;持续密切关注“双十一”期间电网运行情况,对相关线路、设备进行全面“体检”,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为电商企业、物流配送提供安全、可靠的电力供应。

网络编辑:谢天涯

助力电商“满电” 直播战“双十一”!国网平阳县供电公司开展线路特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