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点赞!鳌江镇南门社区乡村艺术团舞出全国三等奖

2023年11月02日 10:25:0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杨敬孝 编辑 林锦屏)近日,2023年“健康中国·广场舞联赛”总决赛在温州奥体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鳌江镇南门社区乡村艺术团的自选曲目《欢乐新疆舞》荣获2023年“健康中国·广场舞联赛”全国总决赛三等奖。

  比赛中,鳌江镇乡村艺术团的队员们以饱满的状态登上舞台,献上了活力四射的舞蹈,大家用甜美的笑容、优美的舞姿征服了大赛的评委和现场观众。此次大赛,既舞出了鳌江全民健身、健康和谐的文明新风,也充分展示了鳌江人民热爱生活,自信热情、团结奋进的良好形象。南门社区乡村艺术团团长郑巧茹介绍,本次鳌江镇南门社区乡村艺术团表演的舞蹈,是通过参加浙江省广场舞大赛总决赛一等奖推送节目,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团队协作和大家一致的辛勤付出和努力。

  近年来,鳌江镇围绕基层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文化需求,充分挖掘乡村文化资源和民间文化艺人,推动乡村艺术团全覆盖,解决文化设施利用率不高、文化活动供给不足等问题,进一步丰富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助推鳌江镇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

  据了解,“健康中国-广场舞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蹦床与技巧协会主办,该比赛自创办以来,以专业的姿态和更多元化的赛制,汇集了全国各地众多广场舞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成为了国内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广场舞品牌赛事。

网络编辑:谢天涯

点赞!鳌江镇南门社区乡村艺术团舞出全国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