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昆阳镇经济发展办全力提升助企效能

2023年10月19日 14:50:42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郑振国) 日前,昆阳镇经济发展办举办政企互动会,了解企业诉求,倾听意见建议,纾解企业难题,进一步畅通政企沟通渠道,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互动会上,与会企业负责人结合自身发展情况敞开心扉、畅所欲言,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现状、目标及遇到的困难与问题,并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助企政策落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对于企业提出的各类问题,该镇经济发展办工作人员认真记录、互动交流,并现场答疑解惑。

  

  

  据了解,今年以来,昆阳镇经济发展办借助“万人评议”工作,通过“一张网”“一盘棋”“一条线”,稳固政企桥梁,坚定不移落实惠企政策、做好要素保障、提升惠企服务,以更实举措打造以企业为中心的营商环境,助推昆阳经济发展。

  “为了更好服务企业,我们设立了企业诉求窗口,以‘快、准、狠’的态度开展工作,确保能够将企业诉求第一时间快速响应、有效解决。”昆阳镇经济发展办有关负责人介绍,该镇还通过小程序、各类平台等途径,广泛收集企业需求信息,全面推行线上线下一体的工作机制,积极构建政策梳理、发布、汇集、解读、落实的一体化工作机制,通过统一标准、放权授权、互联共通等方式,提升政策传播力、公信力和执行力,不断提升政企合作工作效能,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畅通政企沟通渠道 助力企业健康发展!昆阳镇经济发展办全力提升助企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