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新闻中心  ->  乡镇新闻  ->  鳌江镇 -> 列表

反诈防骗,你我防范!鳌江镇梅溪社区举办反诈防诈宣讲会

2023年10月12日 18:46:2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通讯员 罗大爽) 10月12日上午,鳌江镇梅溪社区联合钱仓派出所、县现代职业培训学校举办以“反诈防骗,你我防范”为主题宣讲会,进一步提高辖区群众防范各类电信诈骗安全意识,维护群众利益,预防和减少电信诈骗案件的发生。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民警通过宣讲PPT、观看反诈视频等形式,向群众宣传讲解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段和特点,并以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述身边真实案例,引导群众吸取教训,提高自身防诈骗意识,让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入脑入心。

  

  

  据了解,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50余份,受益人员50余人,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反诈防骗的意识和能力。下一步,该社区将根据辖区实际,持续推进反诈工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钱袋子”,不断增强辖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网络编辑:雷鹏

反诈防骗,你我防范!鳌江镇梅溪社区举办反诈防诈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