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豪中豪”上榜!2023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出炉

2023年10月09日 10:22:27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编辑 金毅刚) 近日,2023年度浙江省省级工业设计中心(第七批)名单公布,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康复按摩器具工业设计中心榜上有名。

  据悉,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作为推动企业工业设计与创新的平台,是对工业设计创新能力较强、特色鲜明、管理规范、业绩显著、设计水平领先企业的认可。此次入选的浙江豪中豪健康产品有限公司康复按摩器具工业设计中心是我县首个省级工业设计中心,该中心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的生产工艺和独特的装置设备,专注于智能按摩椅系列、智能健身器械、多功能按摩器的设计、研究与生产,拥有完整的设计、研发及制造体系,能够为客户提供一体化的产品。

  “豪中豪”设计中心除了对科研人员管理、绩效考核,研发经费独立核算以及部门职责进行规划外,对前端科研项目的研发,以及产品开发流程也作了全面而又细致的规划,以保证产品开发的可靠性与高效性。此外,该设计中心的长足发展与各大高校、国家研究院的合作开发也是分不开的。如该公司设计生产的按摩器具的医学原理、声光电学原理、机构基本理论研究,以及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引进等,均需借助各大高校、国家研究院的支持与验证平台。截至目前,豪中豪公司拥有知识产权211项,其中软著24项,有效发明专利17项,有效实用新型专利121项,有效外观设计专利63项。

  “此次‘豪中豪’在省级工业设计中心上实现‘零’的突破,代表着我县企业在工业设计领域迈出了重要一步。”县经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我县不断增强工业设计创新能力,提升工业设计人才队伍素质,进一步提升我县工业设计发展水平。截至目前,除了“豪中豪”设计中心获得省级认定外,我县已成功创成9家市级工业设计中心。

网络编辑:张超霞

“豪中豪”上榜!2023年度省级工业设计中心名单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