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消防:为企业把好“防火关”

2023年09月28日 14:28:21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 记者 王晓红 编辑 林锦屏 ) 连日来,县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切实抓好“双节”期间消防安全工作。

  

  

  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先后前往温州骏丰塑业有限公司、温州丰义包装有限公司、浙江中采实业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对企业内的消防设施、安全疏散通道、消控室等进行了重点检查。发现一企业内部存在较多隐患,该企业的消控室无人值守,设备没有检查和维修记录,货物随意占用消防通道,人员无法通行,而且多数消防栓残破不堪,消防水带、消防喷头等都已经损坏不能使用,仓库内多个安全出口标识、防火门损毁严重,形同虚设,隐患堪忧。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县消防救援大队检查人员责令该企业经营者当场整改,对于不能立即整改的督促限期整改,防患于未然。

  据了解,县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加大检查宣传频次,提升辖区重点场所人员对消防安全的重视度,为广大居民欢度中秋、国庆佳节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网络编辑:雷鹏

消防:为企业把好“防火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