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常态化整治 精细化管理!万全凝聚合力释放“地摊经济”活力

2023年08月31日 14:14:16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徐远虑 编辑 周启来) 连日来,万全执法中队联合县交警大队六中队、县市监局万全分局针对万达路、兴隆路等路段的固定摊点开展市容市貌专项整治行动,及时排查安全隐患,进一步规范城市精细化管理,为护卫“地摊经济”良性发展和维护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该镇将固定摊点经营场所纳入巡查重点范围,开展定时段、定路线巡查管控,特别是早晚高峰以及节假日期间,实现全覆盖监管。同时,持续采取定人定岗和机动巡查相结合的方式,强化巡查力度,确保全时段的市容保障力量,切实将常态长效管理落到实处、覆盖全域。此外,该镇从全面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入手,对摊点周边环境脏、乱、差现象进行治理,并加大对乡镇环卫保洁的指导监督力度,要求切实做到“扫到边”,每周对周边道路进行冲洗,不留卫生死角。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执法人员督查有效整改,要求严格遵守固定摊点经营场所管理相关要求,做到文明规范经营。在勤务设置、服务保障、交通管理等方面,该镇采取一系列有力管理服务举措,有效释放了“地摊经济”活力,助力经济稳步发展。

网络编辑:雷鹏

常态化整治 精细化管理!万全凝聚合力释放“地摊经济”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