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企业发展信心十足!我县税惠赋能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

2023年08月22日 10:08:30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 (记者 万鑫 通讯员 缪宛容 编辑 金毅刚)“真是太感谢你们了,这下,我们更有底气进行研发了。”日前,在县税务局政策辅导团队的帮助下,我县某电子有限公司成功享受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这将为企业带来超过11万元所得税减免,进一步激发了企业创新研发的决心。

  

  

  日前,国家税务总局在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等系列举措的同时,发布《关于接续推出和优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措施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服务高质量发展的通知》,推出和优化五方面28条便民办税缴费举措,聚焦以民营企业为主体的广大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所盼,促进新出台的一系列延续、优化、完善的税费优惠政策更好落实落细。

  

  

  依托相关政策,县税务局立足地方经济发展特点,以“线上+线下”双向并行的形式开展宣传,紧跟民营企业实际生产经营情况,进一步强化税费优惠政策落实,确保政策红利直达快享。

  在线上,该局针对午间休息时段安排税务骨干专员值守,让12366热线电话不仅“能打通”,还能“及时通”,有效降低纳税人缴费人等待时长,确保更高效地回应纳税人诉求,解答纳税人问题。在线下,该局积极协调联系县内多家商场,组建“税青扬E”宣讲团深入街道商场中,向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们第一时间传递政策信息。

  截至目前,县税务局先后组织干部在地方商圈和多个市场组织开展税收政策宣讲,并对300余户沿街店铺进行“面对面”政策宣传,线上、线下辅导纳税人缴费人超2万人次。

网络编辑:张超霞

税费红利直达快享 企业发展信心十足!我县税惠赋能助力小微企业行稳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