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平阳网  ->  频道中心  ->  快讯 -> 列表

全民健身迎亚运!万全举办门球邀请赛

2023年08月17日 09:11:39 来源:平阳县融媒体中心

  本网讯(记者 徐远虑 编辑 林锦屏)日前,由万全镇门球协会主办的“迎亚运”门球邀请赛在该镇金宕村开赛,来自瑞安、苍南、龙港等地的100余名参赛选手相聚赛场,共同切磋交流门球技艺。

  

  

  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拉开帷幕。平均年龄在65岁以上的选手精神矍铄、身手矫健,赛场上,他们用追、撞、躲、守的技巧自如挥杆,每得1分还兴奋地击掌庆祝,享受着门球带来的竞技乐趣,展现了老年人蓬勃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瑞安代表队获得第一名,万全代表队获得第二名,苍南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门球一直是我们老年人比较喜爱的一项运动,这几年,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投身到门球运动中,为门球运动增添新的活力。”

  据万全镇门球协会有关负责人介绍,亚运会举办在即,此次比赛的举办,不仅为广大门球爱好者提供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推动了门球运动的普及、发展和提高,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营造全民喜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网络编辑:谢天涯

全民健身迎亚运!万全举办门球邀请赛